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校长范九伦检查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2019年10月29日  阅读量:

10月29日,校长范九伦带队检查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党政办公室、保卫处、雁塔校区综合改造办公室负责人及创建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范九伦一行深入雁塔校区办公楼、学生公寓、体育场、学生活动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校卫队岗位设置、校园及周边治安状况,检查了门禁管理、校内交通秩序、车位管理、学生公寓视频监控系统运行等工作情况,并对雁塔校区南门的综合改造提出具体意见。范九伦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进一步建立健全平安校园创建长效机制,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检查期间,保卫处处长梁琨、雁塔校区综合改造与协调办公室主任马志汇报了雁塔校区建设情况。

上一条:我校举行消防安全培训与应急演练
下一条:副校长贾明远督导检查“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