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我校举行消防安全培训与应急演练

2019年11月04日  阅读量:

11月1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灭火逃生演练活动。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培训和演练。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由安全健康教育网陕西站王增辉教官主讲,王增辉结合典型的火灾事故案例,对消防法律法规、火灾预防、火场逃生技巧、灭火器使用方法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的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给广大师生员工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消防安全课。

培训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和教职工在保卫处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灭火器使用、紧急疏散逃生等科目的演练。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自救、逃生的应急处置反应能力,有力推动了学校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上一条:保卫处着力解决校园交通安全问题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检查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