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保卫处着力解决校园交通安全问题

2019年11月22日  阅读量:

保卫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突出问题导向,狠抓作风建设,强化整改落实,努力践行“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针对调研中发现的校园交通安全问题,保卫处认真分析研究,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保障校园交通秩序和广大师生出行安全。

在雁塔校区车位紧张的情况下,保卫处规划新增15个教学专用停车位,优先保证雁塔校区1、2节课上课教师车辆停放,缓解早高峰停车难问题。对全校所有交通标线、标识、停车位进行了更新,规范机动车辆行驶和停放,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根据师生需求,在宿舍区、图书馆、实验楼等区域规划设置非机动车辆停放区12个,增加自行车架80余个,方便师生使用,规范非机动车辆停放。

近期,保卫处还将开展校园交通安全专项治理,集中整治校园内车辆乱停乱放、超速、逆行等交通违规行为,维护好校园的交通秩序,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上一条:最高人民法院发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是个典型案例
下一条:我校举行消防安全培训与应急演练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