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正文

学校召开创建省级“平安校园”迎评工作会议

2019年12月03日  阅读量:

11月29日下午,我校创建省级“平安校园”迎评工作会议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平安校园”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及全体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韩炳黎主持会议。

贾明远对各部门各单位为创建“平安校园”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迎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跟上。二是拾漏补缺,再细再实,做到精准管理,务求实效。三是齐心协力,密切配合,齐心协力,上下联动,共同推动复查验收顺利通过。

保卫处处长梁琨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创建省级“平安校园”迎评工作方案》以及迎评工作注意事项;副处长古卫涛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联合下发的陕教工稳办(2019)21号文件《关于2019年省级“平安校园”检查验收的通知》。

上一条:省专家组来校检查验收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下一条:公安部刑侦局公布:十类高发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及防骗提醒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