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岗位职责 > 正文

保卫处综合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2011年11月14日  阅读量:

 

          保卫处综合科岗位职责

 

 

一、负责各类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阅、保管及催办工作,定期做好全处文件、资料、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和立卷归档工作。

 

二、负责处里印鉴、信函的保管和使用,负责来人来访的接待和处理有关信访事宜。负责全处固定资产的管理。

 

三、起草全处工作计划、年终总结;负责处务会议,处例会的记录,负责收集上报有关治安案件的统计数字,填写统计报表。

 

四、负责办公用品的购置、发放、登记工作。

 

五、协助处领导做好处内经费的预算、分配,使用管理工作。负责全处各科考勤汇总,领发工资、奖金和各种补贴。

 

六、负责校内、处内会议通知和协调各科室相关工作。

 

七、承担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的日常工作,根据“打击、教育、管理、建设、改造”等五个方面“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我校的综合治理工作。

 

八、协助公安机关对全校人员的户口、身份证进行管理。

 

九、负责“临时出入证”的办理工作。

 

十、完成上级及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保卫处政保科科长岗位职责
下一条:保卫处职责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