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19年度优秀校卫队员表彰大会

2020年01月10日  阅读量:

为调动校卫队员工作积极性,增强服务意识,1月10日下午,保卫处召开2019年度治安科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保卫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校卫队在2019年度在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中所做的贡献,对2019年度表现优秀的校卫队员颁发证书予以表彰。

王彪、梁琨对校卫队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祝贺本次受到奖励的校卫队员,希望他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中再接再厉,也希望其他队员向他们学习,使学校保卫工作再上台阶。同时,代表全处向全体校卫队员及家人致以新春祝福。

本次会议提升了全体校卫队员的认同感,鼓舞了全体队员的士气,激励了队员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校卫队员们表示绝不辜负学校广大师生的希望,在来年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平安西邮”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保卫处奋勇当先 全力以赴 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下一条:关于做好冬季防火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