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梁琨同志受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表彰

2020年05月20日  阅读量: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对经文保单位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保卫处处长梁琨被授予“先进处长”荣誉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保卫处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和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的指导下,以抓“平安校园”创建为契机,在夯实责任、“三防”建设、安全防范、综合治理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在今后的工作中,保卫处全体同志将以服务师生为己任,团结拼搏、务实进取、勇于奉献,为我校教职工创造平安和谐的工作环境,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书记杨旸到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指导党建工作
下一条:保卫处奋勇当先 全力以赴 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