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书记杨旸到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指导党建工作

2020年06月01日  阅读量:

 

5月26日下午,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古卫涛主持,保卫处(武装部)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机关党委书记杨旸一同参加学习会,并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近期学校相关会议的重要精神、学校关于促进就业十项措施的文件和保密工作相关规定,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片。之后,支部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进行交流发言。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书记古卫涛代表支部汇报了支部落实“三会一课”、支部建设、党员学习教育等情况。

机关党委书记杨旸同志对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扎实推进各项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保卫处肩负着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使命,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在最前面、坚持最长久、面临最危险、环境最复杂、返校最关键的“五个最”,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党员同志不畏艰难、不怕牺牲、连续奋战的精神,在守护学校安全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部长)梁琨表示,支部党员同志身处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要坚决贯彻学校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的要求,扎实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按要求按计划完成保卫武装各项工作。

上一条:陕西省公安厅经文保总队钟晓朝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梁琨同志受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表彰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