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公安厅经文保总队钟晓朝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年06月04日  阅读量:

6月3日上午,省公安厅经文保总队副总队长钟晓朝一行来校调研座谈,我校副校长郑大远及学校稳定办、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保卫处处长梁琨主持座谈会。

郑大远代表学校对省公安厅长期以来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从我校学生基本情况、组织部署、教育与服务、安全与稳定、应急处置机制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稳定安全工作,建立了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持续巩固“平安校园”创建结果,优化校园安全防控体系,提升校园安防技术水平,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希望公安部门进一步指导与支持学校工作,形成联动工作机制,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钟晓朝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学校不断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构建校园安全稳定体系,继续加强信息沟通,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始终做到常抓不懈,守好政治安全底线,确保学校长治久安。

与会人员结合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交流了具体做法,并就进一步加强警校共建,筑牢安全防线、加快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级军训工作会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书记杨旸到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指导党建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