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承训单位来我校对接学生军训工作

2020年09月04日  阅读量:

9月2日,空军工程大学装备管理与无人机工程学院张永胜上校、高洋中校来校对接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副校长郑大远会见了张永胜一行,双方在保卫处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和现场考察。

郑大远对张永胜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承训部队给予学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郑大远向承训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新生军训筹备情况,同时要求武装部协调好学校相关部门,按照部队要求和军训工作的目标任务,做好军训计划、组织、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安全、有序、扎实开展,圆满完成各项军事训练任务。

张永胜感谢学校对军训工作的重视和周到细致的安排,详细介绍了承训官兵的选拔培训情况,就军训期间的训练计划、连队编排、日程安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他表示部队高度重视此次军训承训任务,将严明纪律要求,按照学校训练计划,认真组织实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军训工作,确保训练成效。

座谈结束后,张永胜一行实地考察了训练场地和教官宿舍等场地设施,对学校军训工作的统筹安排、组织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根据计划安排,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将于9月13日全面展开。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西安交警长安大队来校调研座谈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