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装部组织师生参加省军区西安第十三干休所“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0年10月28日  阅读量:

10月26日,武装部组织国防教育协会师生代表参加了陕西省军区西安第十三离职干部休养所举办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并带去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向抗美援朝老英雄致敬。

在活动仪式上,师生代表表演了弹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诗朗诵《在抗美援朝纪念馆》、独唱《当那一天来临》、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等精彩节目,受到抗美援朝老英雄的欢迎和好评。师生代表们向抗美援朝老英雄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祝愿他们安享晚年,健康长寿。 本次实践活动是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重任,奋发进取,励志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保卫处2020年度“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