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单位内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

2021年02月05日  阅读量:

2月5日,陕西省公安厅经文保总队副总队长钟晓朝一行受省公安厅委托,专程送来我校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单位内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钟晓朝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一年来学校能够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有关安排部署,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学校治安保卫建设,扎实做好维稳安保各项工作,特别是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为学校各项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走在了全省特别是高校的前列。省公安厅本年度表彰了全省各行各业十个先进集体,西安邮电大学是唯一获得表彰的高校,希望学校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平安陕西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校长郑大远代表学校接受表彰决定,对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和驻地公安部门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联合省人防办创新开展“人防走进高校”试点工作情况,以及学校在平安校园建设、政治安全保卫、治安综合治理、武装部正规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不断加大对安保工作的投入,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水平,加强同公安机关的联防联治,共同筑牢学校发展的安全基石。

近期,我校保卫和武装工作分别受到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的表彰。学校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单位内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保卫处被评为“2018-2020年度西安市文化保卫工作优秀高校保卫处”,武装部被评为雁塔区“2020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孙建平被西安市公安局评为“优秀保卫干部”,马博慧、曹江被西安市公安局评为“优秀信息员”,丁琳被雁塔区武装部评为 “2020年度武装工作先进个人”。

上一条:保卫处、武装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武装部被评为雁塔区“2020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