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郑大远带队参加全省公安经济文化保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年03月10日  阅读量:

3月8日下午,陕西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经济文化保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厅经文保总队总队长刘涛作工作报告,政委李三省主持会议。我校副校长郑大远带队作为受表彰的企事业单位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领取先进集体奖牌和证书。

李向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省公安经文保部门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做好今年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关注新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把握主责主线,坚决打赢重大安保维稳攻坚战;三是盯住总目标,创新推动经文保工作追赶超越;四是打造新形象,全面提升经文保队伍素质能力。

保卫处将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经济文化保卫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技防水平,完善安保体系,提高服务质量,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治安综合治理,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保驾护航。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役前训练学生
下一条:保卫处、武装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