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役前训练学生

2021年03月17日  阅读量:

3月15日下午,副校长郑大远来到雁塔区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役前训练教育基地,看望慰问我校参加役前集训学生。雁塔区武装部政委常海波,我校武装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郑大远详细了解了此次役前训练组织实施情况,并与我校参训应征学生亲切交流。他勉励参训应征学生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树立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雄心壮志,不怕苦不怕累,认真参加思想政治学习、队列训练、体能训练、条令学习,尽快完成从青年大学生到合格军人的转变,为迈好军旅第一步打下坚实基础。

常海波对我校的征兵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国防教育进校园,培养更多愿意投身国防事业的高素质人才。

上一条:学校组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郑大远带队参加全省公安经济文化保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