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到照金、宜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19日  阅读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和学校“两联一包”扶贫点宜君县寺坪村开展现场教学。

在照金,全体党员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和薛家寨革命旧址,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彪炳史册的革命事迹,深刻体会了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在宜君县寺坪村,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学校扶贫工作的开展成效,近距离感受了乡村的巨大变化和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

通过现场教学,全体党员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继承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始终把全校师生员工的安全和利益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师生安全、校园稳定保驾护航。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表彰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