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防范电信诈骗培训会

2021年09月03日  阅读量:

为增强广大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识别和防范能力,有效遏制此类案件发生,维护师生财产安全。9月2日上午,保卫处、学工部联合公安长安分局驻区派出所,在长安校区逸夫报告厅举办防范电信诈骗培训会。保卫处处长梁琨及相关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田东主持。

会上,驻区派出所管片民警宁书琪介绍了校园电信网络诈骗类型、诈骗特点、危害以及防范知识,培训了国家反诈中心长安反诈app的安装和操作,并通过真实校园案例,重点培训辅导员如何教育引导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会后,学工部要求全体辅导员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等各种形式,组织学生学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上一条:武装部看望慰问2021年秋季应征入伍学生
下一条:西安市退役大学生士兵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暨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招募活动在我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