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赴陕西考古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阅读量:

7月1日下午,招生就业处、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陕西考古博物馆,开展“庆七一 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陕西考古博物馆内,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现场讲解依次参观了以“考古圣地 华章陕西”为主题,以“考古历程”“文化谱系”“考古发现”“文保科技”为分支的4个展览厅,全体党员回顾了考古学的发展脉络,感受了陕西考古博物馆新的展陈设计理念,欣赏了精美的文物藏品,体验了文物与科技融合的新方式,感受到了几代考古学人“探索保护、传承弘扬”的精神,更加坚定了招就、保卫工作“以人为本”“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在紧抓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业务工作的同时,扎实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支部学习教育活动,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从历史中汲取文化营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文化自信,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中华文化的历史底蕴与文化内涵,更加坚定文化自信。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学校质量发展。

供稿:招生就业处、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

上一条: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教材选用公示
下一条:西安市公安局文保支队、公安长安分局来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