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处置演练

2022年09月09日  阅读量:

9月7日上午,保卫处组织保卫干部、校卫队员在长安校区西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进行现场应急处置演练。

此次培训邀请消防维保公司专业人员为全体参加演练人员对灭火器材、消火栓的操作使用以及火灾应急处置流程进行了讲解。在模拟火灾扑救演练现场,参训人员逐一进行实际灭火操作演练。同时,保卫处按照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前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组织人员对教学楼、宿舍楼、食堂、校内经营户、教职工公寓等消防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时消除堵塞消防通道、易燃物堆积、电动车违规充电、经营门店消防设施不完善等安全隐患10余处。

下一步,保卫处将持续加强安全检查,抓实抓细管理措施,为师生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我校社会实践团队获评团中央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下一条: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教材选用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