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2年11月30日  阅读量:

今年11月是“119”消防宣传月。为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保卫处组织开展了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结合今年“119”消防宣传月“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举办了全校教职员工线上和线下消防安全教育培训,通过在校内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和“平安西邮”微信公众号主题推送等多种方式,开展师生消防安全知识教育,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氛围。联合教务处、科研处对实验室人员开展线上培训,强化安全风险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针对图书馆、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重点岗位人员开展消防培训和灭火器实操演练,确保岗位人员都具备初起火灾扑救和逃生疏散的能力。在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的同时,保卫处组织专人对全校消防安全隐患进行集中排查,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保卫处将持续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和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全面提升校园火灾防控能力,不断筑牢校园消防安全屏障。

上一条:学校在2022年陕西学校国防教育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