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武装部联合长安区相关单位举行退役大学生士兵社区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23年03月10日  阅读量:

为积极推动退役大学生士兵社区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开展,3月6日下午,我校武装部联合中共西安市长安区委文明办、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郭杜街道党工委在郭杜街道香溪路社区举行退役大学生士兵社区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暨学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校武装部副部长张亚辉向香溪路社区授牌。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吕海云号召全区退役大学生士兵和青年志愿者要以退役大学生士兵社区志愿服务基地为平台,积极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胡鹏发出“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志愿先锋”的倡议。

仪式后,我校西安市退役大学生士兵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研究生会在社区开展智慧助老、心理咨询、社区环境美化等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志愿者们耐心向群众解答问题、科普知识,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用得上”的志愿服务。下一步,武装部将加大与市、区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合作交流,认真做好退役大学生士兵成长成才培养工作,以退役大学生士兵的所学专业、自身特长为基础拓展服务项目,不断推进退役大学生士兵志愿服务专业化、特色化、品牌化。

4825C

上一条:保卫处、卫生所联合长安区医院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下一条:学校在2022年陕西学校国防教育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