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联合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进行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

2023年05月10日  阅读量:

为消除火灾隐患,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近日,保卫处联合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对全校各重点区域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重点针对杏园生活小区、雁塔校区南北院、长安校区教职工公寓等楼内堆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

检查中,教职工家属区楼宇周围及楼内公共区域、通道堆放废品杂物现象较为突出。工作人员现场记录每处隐患,对涉及堆放杂物住户进行逐一通知,要求限期移除,同时向大家宣传用水用电用气安全、电动车充电安全和楼道安全等知识,并对长期堵塞消防通道的无主物进行了集中清运,共计清理整治公共区域、通道20余处,清运杂物10余车。

整治清理活动得到了教工及家属的支持和认可,大家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我校保卫干部获西安市公安局表彰
下一条:副校长韩江卫参加保卫处(武装部)、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