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获2022年度“陕西五十佳志愿者”称号

2023年05月24日  阅读量:

近日,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指导,三秦都市报、三秦网、秦闻客户端、公益记者网联合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开展的2023届“陕西520公益季”之宣传选树五十佳志愿者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西安市退役大学生士兵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李欣冉同学获“2022年度陕西五十佳志愿者”称号。

李欣冉同学自入校以来,一直坚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参加了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交会餐饮保障志愿服务工作、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全民健身 志愿同行”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青伴夕阳——大学生智慧助老”志愿服务项目、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等各类志愿服务工作,累计志愿服务时长784小时,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相关事迹被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学习强国平台、西安电视台、西安日报、西安新闻网、文明西安、西安发布等多家媒体报道。

本次活动分为网络公示展示点赞和专家评审环节,活动页面访问量达271.2万人次,专家评审团队由省委网信办、省委文明办、省民政厅、共青团陕西省委、省妇联、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省慈善协会、陕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西北大学慈善研究院、西安市委文明办等单位相关专家,以及往届公益大使代表等50人组成,从陕西省志愿者中遴选出口碑良好、有突出的正能量事迹、具有良好社会示范价值和传播价值、不断创新公益理念或形式的志愿者。

83066

上一条:保卫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下一条:我校保卫干部获西安市公安局表彰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