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更换2011年车辆及人员通行证的通知

2011年02月28日  阅读量:

 

关于更换2011年车辆及人员通行证的通知

我校2010年人员及车辆通行证已到期,为掌握校内人员及车辆的信息,加强对校内交通和安全秩序的管理,学校保卫处拟对经常进出学校的车辆及人员办理2011年通行证,同时原车辆通行证作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证时间、地址

2011年3月1日起至2011年3月31日集中办理,办证地址:北校区在保卫处办公室,南校区在保卫处户籍办公室(行政楼127室)。

二、办证手续

1、学校公车由车辆归属部门出具证明材料统一办理。

2、学院教职工私家车,如果办理过2010年车辆通行证的,请持工作证和旧证登记更换。若未办理过旧证的,请持工作证和车辆行驶证原件复印件前往登记办理(工作证和行驶证应为同一人,若不相同,请出示相应证明材料)。

3、在校学生请持本人学生证及车辆行驶证登记办理(学生证和行驶证姓名应相同)。

4、附属单位的固定运送货物车辆、施工车辆、三轮车,请由相关单位出具证明方可登记办理。

5、本校临时用工人员请由相关单位出具证明及名单统一登记办理。

  逾期不予办理,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西安邮电学院保卫处

2011年2月26日

上一条:保卫处校卫队员拾金不昧收到感谢信
下一条:通 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