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的通知

2019年11月22日  阅读量:

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学校“平安校园”创建整体工作安排,进一步规范校园交通秩序,保障师生出行安全及道路畅通。保卫处近期对校园交通设施进行了维修、维护,明晰了标识标线,规划了非机动车停放区域。现就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通知如下:

1.请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和学校交通安全管理规定。

2.校园内限速20公里/小时,在校园内不行超速、逆行,疲劳驾驶。

3.驾驶车辆应注意避让行人、非机动车,学生步行或骑自行车时应注意靠右行驶,穿行道路时注意左右情况,确保自身安全。

4.在校园内停放车辆时,请将车辆停放到指定的停车场区域内,不要随意乱放,不得堵塞消防疏散通道。

5.夜间在校园内驾驶车辆时避免开远光灯。

6.食堂、超市等商业服务网点的机动车辆进入校园内必须遵守以上各项规定。

7.对不按规定驾驶、停放的车辆,首次被发现的,进行书面告知;经告知扔不遵守相关规定的,将进行通报并采取锁车、禁止进入校园等处理措施。

保卫处

2019年11月22日

上一条:关于收取2020年度车辆通行费的通知
下一条:保卫处着力解决校园交通安全问题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