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办理临时出入证的通知

2020年04月13日  阅读量:

校内各单位、各部门、广大教职工、各家属区住户: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根据《西安邮电大学2020年春季开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决定自4月22日起,所有临聘人员、务工人员、校内经营户、教职工家属、租住户及相关业务保障车辆,凭临时出入证进出校园。教职工凭工作证或一卡通进出校园。现将办理临时出入证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2020年4月13日——2020年4月24日

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二、办理地点

长安校区:西区北门警务室

电话:029-88166694

雁塔校区:科技楼103室

电话:029-85383110

三、办理手续

1.学校聘用人员、务工人员、校内经营户、业务保障车辆(送货车辆)司乘人员,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由相关聘用(管理)部门提交临时出入证办理申请表(见附件1),交保卫处统一办理。

2.家属、住户由教工(房主)本人提交临时出入证办理申请表(见附件2),由所在单位(部门)汇总后,交保卫处统一办理。

四、注意事项

1.为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同时避免人员聚集,出入证的办理采取由各单位、部门汇总,统一办理、统一领取的方式进行,各单位、部门将相关资料汇总后,交保卫处统一办理。

2.临时出入证是临时人员出入校区的身份凭证,必须妥善保管,不得损坏、遗失,不得转借他人使用,不得私自涂改。严禁骗取、伪造、涂改临时出入证。

3.相关人员出入校门,请佩戴口罩,主动出示临时出入证,自觉配合执勤工作人员进行扫码登记、检测体温。对无临时出入证、不戴口罩、不接受体温检测和登记者,禁止入校。

4.隔离人员暂不办理出入证,待隔离期限届满后再进行办理。

附件:

1.(聘用/务工人员、业务保障车辆司乘人员)临时出入证办理申请表

2.(家属、住户)临时出入证办理申请表

保卫处

2020年4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学生返校后门禁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寒假及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