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保卫处2020年度“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2020年10月30日  阅读量:

为推动全校师生员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进一步提升全员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灾害能力、保卫处开展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活动分为消防宣传、专项检查排除隐患和整改落实3个阶段进行。消防宣传重点以进一步提升全员的“四个能力”为中心,保卫处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陕西站)的专职教员进入各学院、各部门培训授课,提升师生员工处置、扑救、逃生的基本能力。

对校内重点实验室、学生宿舍配电中心及餐厅等人员密集地区域进行专项检查、不漏死角排除隐患并落实整改方案。

结合消防安全月活动进一步完善消防管理工作机制,对发现的隐患要求落实整改方案限时排除并上报保卫处复查,营造全员参与和重视消防工作的局面,提升我校消防安全管理整体水平。

保卫处

2020年10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办理2021年度车辆通行手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生返校后门禁管理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