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8日 丁琳 阅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7月6日,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古卫涛讲了一堂“弘扬延安精神、深化西迁精神”的党课,他提出保卫干部要有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努力抓住新时代追赶超越新机遇,不断创造新业绩,迈上新台阶。同时,还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彻底激发了党员干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向前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保卫处、武装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始终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加强业务知识锻造和思想政治建设,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投入本职工作当中,更好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武装部走访军训承训单位
下一条: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