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讲会

2020年12月21日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12月18日下午,保卫处联合雁塔分局户政大队小寨路派出所在雁塔校区举办了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讲会,雁塔校区近300名师生参加宣讲会。

在讲座中,雁塔分局孙钰银、马秋怡两位警官针对在校大学生可能遇到的各种诈骗类型,以身边的真实案例向大家介绍了冒充公检法、网上贷款、网络交友、招工诈骗、网络购物、金融投资等常见电信诈骗方式,重点讲解了骗子常用的诈骗伎俩和防范知识。两位警官讲解通俗易懂,语言风趣幽默,围绕在校师生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如何辨别、防范电信诈骗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讲座,我校师生对各类电信诈骗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有效提升了安全防范能力,为营造和谐、安全、稳定校园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武装部赴空军工程大学慰问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