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武装部赴空军工程大学慰问

2021年01月05日  阅读量:

12月29日下午,我校武装部部长梁琨带队赴空军工程大学走访慰问,空军工程大学装备管理与无人机学院政委张诚大校、一大队政委黄文科上校、大队长张永胜上校、学员队长高洋中校接待梁琨一行,双方进行交流座谈。

梁琨部长转达了学校领导对承训官兵的节日问候,他指出国防教育与军训工作对我校学生爱国主义精神的培养、吃苦耐劳品质的养成、综合素质的提升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感谢空军工程大学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取得更新更好的成果。

张诚政委代表部队官兵感谢我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尽全力支持我校的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工作,共同为国防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共建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校武装部全面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