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受到表彰

2021年12月02日  阅读量:

11月30日上午,西安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一行四人来校调研,并为我校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网上知识竞答“优秀组织奖”奖牌。副校长韩江卫,保卫处处长梁琨、副处长古卫涛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韩江卫对西安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领导小组长期以来对我校国家安全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向师生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营造了良好的维护国家安全的校园法治氛围。

西安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对我校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学校继续贯彻落实好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师生国家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学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高校国家安全工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西安市退役大学生士兵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第一届工作人员聘任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开展“119”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