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市退役大学生士兵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第一届工作人员聘任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1年12月04日  阅读量:

12月4日上午,西安市退役大学生士兵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第一届工作人员聘任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举行。西安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副部长杨玉珍,西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优待抚恤部副部长褚啸寒,我校武装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装部部长梁琨主持。

杨玉珍代表西安市红十字会对志愿服务队前期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表示肯定,希望志愿服务队要坚定信念,提升政治素养,做好志愿服务思想引领的排头兵;要传承创新,提高工作能力,扎实推进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开展;要永葆热情,弘扬奉献精神,发扬退役军人“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在应急救护、自愿无偿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等红十字相关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梁琨希望志愿服务队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将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安全教育与志愿服务工作相结合,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饱满的热情服务社会。

褚啸寒宣读了西安市退役大学生士兵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工作人员聘任决定,现场与会嘉宾为志愿服务队第一届工作人员颁发了聘书。志愿服务队队长、我校胡鹏同学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志愿服务队副队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郑一凡同学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发挥退役大学生士兵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带动普通大学生参与社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志愿服务队队员、西安财经大学黄凯同学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入队宣誓。

来自长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安航空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EB71

上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保卫处开展交通环境整治活动
下一条:我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受到表彰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