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2022年11月11日  阅读量:


为提升大学生安全意识,普及应急救护知识,11月11日,保卫处邀请西安市红十字会培训讲师何婧琪、陶春宁、陈莉、蔡琳娣进行现场应急救护培训。我校西安市退役大学生士兵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及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40余人参加培训。

西安市红十字会培训讲师结合实际案列,现场演示创伤包扎、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术、AED使用方法等实操技能。志愿者们认真学习聆听,实操训练心肺复苏和AED操作,并开展互动交流,熟悉急救操作的步骤细节。经过培训考核,我校49名学生志愿者获得红十字救护员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使志愿者掌握了正确的应急救护方法,为今后做好志愿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保卫处将加强与西安市红十字会的沟通交流,将应急救护培训融入到新生军训课程中,切实提高学生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保卫处组织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社会实践团队获评团中央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技术支持:西安泽瑞通信有限公司